您的位置:控制工程论坛网论坛 » 技术争鸣 » 孔板直管段问题

lanan

lanan   |   当前状态:在线

总积分:4897  2019年可用积分:0

注册时间: 2013-08-07

最后登录时间: 2018-09-20

空间 发短消息加为好友

孔板直管段问题

lanan  发表于 2017/8/13 15:08:04      426 查看 3 回复  [上一主题]  [下一主题]

手机阅读

求助各位大神,孔板的直管段除了满足长度上的要求之外还有什么要求,能不能焊接?法兰取压的孔板取压法兰处焊接有什么要求?
现在单位采购了许多一体化自保温的孔板,直管段长度不满足要求,需要焊接,这样是否会影响测量的准确度。
希望大家都来讨论下

1楼 0 0 回复
  • luck

    luck   |   当前状态:在线

    总积分:4378  2019年可用积分:0

    注册时间: 2013-06-20

    最后登录时间: 2018-09-28

    空间 发短消息加为好友

    luck   发表于 2017/8/15 10:09:52

    焊缝平滑的话,没有问题。

    2楼 回复本楼

    引用 luck 2017/8/15 10:09:52 发表于2楼的内容

  • lanan

    lanan   |   当前状态:在线

    总积分:4897  2019年可用积分:0

    注册时间: 2013-08-07

    最后登录时间: 2018-09-20

    空间 发短消息加为好友

    lanan   发表于 2017/8/15 20:17:56

    直管段范围内最好不要有焊缝,若需要焊接,可以采用氩电联焊,用氩弧焊打底,减小管内焊瘤,尽量保持管内光滑。

     


    3楼 回复本楼

    引用 lanan 2017/8/15 20:17:56 发表于3楼的内容

  • a1123

    a1123   |   当前状态:在线

    总积分:5604  2019年可用积分:0

    注册时间: 2013-06-20

    最后登录时间: 2018-10-09

    空间 发短消息加为好友

    a1123   发表于 2017/8/16 11:28:44

    严格说测量的准确度肯定会有影响,还是看你允许的测量准确度要求。你直管段长度本身不满足要求(与标准要求相差多少?),需要焊接,那么首先你要选择外接的管道(管道的内径尽量与直管段一致,内表面尽量满足要求),焊接方法按照楼上说的氩弧焊打底,同时要注意管道对正(严格保证管道同芯度)。

    4楼 回复本楼

    引用 a1123 2017/8/16 11:28:44 发表于4楼的内容

总共 , 当前 /

2016年积分排行

用户名积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