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控制工程论坛网论坛 » PLC与PAC » 请问除了西门子还有哪些品牌有官方论坛

xzhm

xzhm   |   当前状态:在线

总积分:69  2026年可用积分:11

注册时间: 2006-05-12

最后登录时间: 2026-06-03

空间 发短消息加为好友

请问除了西门子还有哪些品牌有官方论坛

xzhm  发表于 2026/5/28 17:45:38      425 查看 2 回复  [上一主题]  [下一主题]

手机阅读

公司有用到西门子的PLC,觉得西门子的技术论坛做的挺好的,学到很多。请问大品牌里是不是只有西门子有官方论坛?我看三菱,问论坛都没有。还是我孤陋寡闻了?

1楼 1 0 回复
  • hirende

    hirende   |   当前状态:在线

    总积分:52  2026年可用积分:52

    注册时间: 2026-06-05

    最后登录时间: 2026-06-06

    空间 发短消息加为好友

    hirende   发表于 2026/6/5 21:15:17

    并不是只有西门子有官方论坛,?三菱电机(Mitsubishi Electric)也有官方的技术支持渠道和在线社区?,只是其形式、运营策略和用户体验与西门子的“工业支持中心”论坛有所不同。

    施耐德也提供在线支持门户,包含文档、软件和部分社区功能。


    2楼 回复本楼

    引用 hirende 2026/6/5 21:15:17 发表于2楼的内容

  • beilai

    beilai   |   当前状态:在线

    总积分:90  2026年可用积分:-24

    注册时间: 2021-10-13

    最后登录时间: 2026-06-16

    空间 发短消息加为好友

    beilai   发表于 2026/6/15 15:22:39

    太多了

    3楼 回复本楼

    引用 beilai 2026/6/15 15:22:39 发表于3楼的内容

总共 , 当前 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