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制工程师论坛
您的位置:控制工程论坛网论坛 » PLC与PAC » 请问除了西门子还有哪些品牌有官方论坛
xzhm | 当前状态:在线
总积分:69 2026年可用积分:11
注册时间: 2006-05-12
最后登录时间: 2026-06-03
空间 发短消息加为好友
xzhm 发表于 2026/5/28 17:45:38 425 查看 2 回复 [上一主题] [下一主题]
手机阅读
公司有用到西门子的PLC,觉得西门子的技术论坛做的挺好的,学到很多。请问大品牌里是不是只有西门子有官方论坛?我看三菱,问论坛都没有。还是我孤陋寡闻了?
hirende | 当前状态:在线
总积分:52 2026年可用积分:52
注册时间: 2026-06-05
最后登录时间: 2026-06-06
hirende 发表于 2026/6/5 21:15:17
并不是只有西门子有官方论坛,?三菱电机(Mitsubishi Electric)也有官方的技术支持渠道和在线社区?,只是其形式、运营策略和用户体验与西门子的“工业支持中心”论坛有所不同。
施耐德也提供在线支持门户,包含文档、软件和部分社区功能。
引用 hirende 2026/6/5 21:15:17 发表于2楼的内容
beilai | 当前状态:在线
总积分:90 2026年可用积分:-24
注册时间: 2021-10-13
最后登录时间: 2026-06-16
beilai 发表于 2026/6/15 15:22:39
太多了
引用 beilai 2026/6/15 15:22:39 发表于3楼的内容
高级回复 | 发新主题
用户名积分